NTI成功案例3電子表單系統規畫及導入

bruce kuan  2021 December 13 17:48:43
成功案例-竹科,中科,南科製造業,電子表單系統規畫及導入
  •         客戶現場
客戶名稱 : 台灣某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
產業別 : 晶圓廠 高科技製造業
方案 : IBM Lotus Notes
在現今競爭激烈、變遷快速的環境下,如何讓企業能迅速反應,提高網路效率以提昇競爭力、創造高價值?一直以來,企業與客戶在網路間之間的傳遞環境中仍使用傳統的紙上作業,不僅造成網路的濫用、人力的增加,更使得管理上愈是困難重重,也無法整合企業各式應用管理系統,如財務會計、人力資源、進銷存...,這不僅影響企業效率,更是資源投資的浪費!因此採行互動式的營運模式,建置自動化電子表單流程系統應是刻不容緩的課題。

Image:NTI成功案例3電子表單系統規畫及導入
  •         問題與挑戰 (部分)
        最大問題:
人工作業之可變因素太多,使得物料業效率變差,弊端叢生,如:簽文流向不明、遺失、簽文積壓無人處理且不易追蹤管理。
挑戰1,系統要求:
  1.         工作流程電子化
  2.         建置成本低,管理容易
  3.         Web-Based and Ready
  4.         安全性高
  5.         Centralized Management
挑戰2,目標要求:
A). 實現契約文件流程與其他部門間,加快作業流程,降低工作成本。
B). 實現資訊的及時性、準確性與分享性。
C). 通過契約文件流程管理資訊,加深對市場的服務,從而合理安排需求,降低成本,提高服務效能
D). 透過網路多點多語言方式,提高整個網路工作彈性與競爭力。
挑戰3,在存取表單系統上,無論當地及支援遠距辦公上,都能有更高規格的安全機制和記錄
  •         建議方案 (部分)
建議採用Lotus Domino 系列產品,能提供建構知識與協同合作應用的基礎,是任何 KM 改革的磐石。Domino Server Family 是整合式的訊息服務與 Web 應用平台,能讓企業提供安全的互動式電子商務應用,也為訊息服務與協同合作提供紮實的基礎架構。可以開發、調整、管理企業工作流程。迅速建立工作流程應用,並且能隨時輕鬆更新這些流程,以順應不斷變化的企業需求。而這全部作業,只需透過使用滑鼠點選的視覺介面來操作。它能監視整個企業流程,確保知識的流通,而行動也能徹底執行。

Image:NTI成功案例3電子表單系統規畫及導入

可快速建立線上資源,能夠讓企業知識財產提供給企業的員工、夥伴與客戶。就像網際網路入口為一般大眾提供有用的連結一樣,同樣也可以建立能突顯公司業務或產業的網頁應用。
  •         成果與效益(立即)
  1. 降低紙張耗損達40%
  2. 縮短表單處理時間
  3. 確認表單送達,不會遺失
  4. 嚴格安全機制,並有多重權限設定
  5. 資料比對正確性與可靠度大幅提昇

Comments
No Comments Found